火车网,huoche3.com

大数据专业工资多少 薪资待遇好不好

教育更新时间:2024-04-28 05:59:01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的工资水平处于6000-50000元不等。大数据工程师的工资整体仍处于上升水平。以北京地区为例,北京地区大数据相关工作的平均工资为22050元,三成以上的大数据从业者工资位于30K-50K区间。

  大数据行业工资待遇

大数据工作工资多少作为IT类职业中的“大熊猫”,大数据工程师的收入待遇可以说达到了同类的顶级。国内IT、通讯、行业招聘中,有10%都是和大数据相关的,且比例还在上升。在美国,大数据工程师平均每年工资高达17.5万美元;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在一线城市平均工资都超过了20000元,一般有3-5年经验的工程师,年薪30万以上是普通工资,甚至我们经常会看到年薪百万的资深工程师。

在一些二线城市,大数据工程师的工资也都超过其他岗位。比如南京、西安这样的城市,工资都超过13000元。可见大数据工程师的“金领”地位。

而据了解,在国内顶尖互联网类公司,同一个级别大数据工程师的工资可能要比其他职位高20%至30%,且颇受企业重视。

  大数据每月工资有多少

1.应届生工资

大数据专业应届生的工资水平一般在8K-10K之间,如果说学历高,比如硕士,或者学得好,可能能拿到13K,基本就没有比这个再高的了。北京大数据工程师的平均工资是15-16K左右,还是不错的。

2.培训机构学员工资

培训机构出来的学生从事大数据相关岗位,工资水平也是和应届生差不多的,刚入职场一般也在7-10K左右,也有非常优秀的学员,能拿到10K+。

培训机构中有很多学员的学历相对低一些,或者之前从没有了解过大数据,是报名之后才开始学习的。从这个角度来说,这个工资水平也是非常不错的。

3.大数据工资涨幅

大数据工资水平随着工作年限的增长也逐年增长。据统计,上一年大数据人才的年薪涨幅达到了19%,这个数据还是比较可观的。基本上,工作个2-3年,工资水平能够达到13-15K,工作3-5年能够达到15-20K,如果是有着5年以上的工作年限,工资水平可以达到20-30K。可以说,起薪高,涨幅也不小。

大数据相关岗位的就业前景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只是大数据不像java那样,对刚入职的员工技能要求可能不是很高,大数据招聘一般要求应聘者拥有比较多的技能且掌握熟练,可以理解为大数据应聘的入职门槛比较高。

大数据专业工资多少 薪资待遇好不好 相关文章

相关分类
教育 美食 健康 数码 家居 娱乐 生活 时尚 旅游 社会 情感 汽车 健身 育儿 科技 游戏 自然 历史 文化 国际 宠物 财经 星座 体育 其他 风水 佛学 军事 生产 房产 手工 技术 摄影 机械 科学 绘画 音乐
相关推荐
2024填报高考志愿的技巧 有哪些填报好方法 2024年全国哲学专业大学排名及录取分数线 2024超二本线多少分能上公办二本 最低需要多少分 预计2024浙江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预计2024广西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预计2024上海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预计2024贵州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预计2024江西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预计2024山西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预计2024云南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最新生活资讯
预计2024福建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预计2024江苏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预计2024北京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预计2024河南高考最低分数线 多少分可以上大学 预计2024安徽高考最低分数线 多少分可以上大学 2024甘肃高考分数线预测 各批次分数线预计是多少 江苏二本大学录取分数线 2024分数线预测 2024宁夏各批次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
热门生活资讯
最新2024高考倒计时天数 最新倒计时 2024山东高考时间安排日程 具体哪天考试 浙江省2024高考时间 具体几月几号考试 预计2024海南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预计2024河南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辽宁2024高考时间公布 具体哪几天考试 预计2024天津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2024高中生作息时间表 如何作息能更高效学习
最新专题
关于2024年4月30日、5月1日、5日、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9日-2024年5月7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5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1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最新火车车次
工具箱
手机版  丨  电脑版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4 huoche3.com 闽ICP备17003705号-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