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huoche3.com

几个月宝宝可以吃面条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9 22:31:04

小宝宝们一般都是从六个月开始吃辅食,刚开始时只能吃一些米粉。不过随着宝宝逐渐长大,能够吃的食物会越来越多。父母们可以逐渐的为孩子添加蔬菜、水果、蛋黄以及鱼肉等食材。那么,几个月宝宝可以吃面条呢?

在小宝宝7-8个月的时候,就能给孩子吃一些面条了,不过需要将面条做的软烂一些,这能够让宝宝更好的消化。给婴儿添加面条的时候,需要从软到硬、从粒到条/块,这能够锻炼孩子的咀嚼能力。7个月以后的宝宝,能够吃珍珠面、粒粒面。在孩子到了8-9个月时,能够尝试吃些面片、蝴蝶面。

现在很多婴儿面条中会加入紫薯粉、蛋黄粉以及玉米粉等成分,这会让面条的营养更加丰富,不过这同样增加了宝宝出现过敏的风险。所以父母最好是购买单一成分的面条,在给孩子吃后,应该观察有没有过敏的情况。

给宝宝准备的的面条需要烂而短,要是面条太长的话,孩子吃的时候就容易噎住。在刚开始给孩子吃面条的时候,是不宜加入调味料的,更不要加盐。需要等到孩子1岁之后,才能够摄入盐分。

几个月宝宝可以吃面条 相关文章

相关分类
教育 美食 健康 数码 家居 娱乐 生活 时尚 旅游 社会 情感 汽车 健身 育儿 科技 游戏 自然 历史 文化 国际 宠物 财经 星座 体育 其他 风水 佛学 军事 生产 房产 手工 技术 摄影 机械 科学 绘画 音乐
相关推荐
4个月宝宝睡觉呼吸频率多少正常 12个月小孩子长智齿怎么办 七个月宝宝饭量有多大 婴儿四个月什么睡姿好 晚上灯光对宝宝有什么影响 宝宝多大才会用嘴巴呼吸 10个月宝宝吃什么辅食 产后使用骨盆带的危害大吗 九个月宝宝缺钙症状 20多天的宝宝拉肚子怎么办
最新生活资讯
婴儿几个月开始添加辅食 宝宝打了乙肝疫苗还会被传染吗 九个月宝宝摇头是什么原因 七个月宝宝噎着怎么办 一个人怎么带两个宝宝 出生半个月宝宝身上蜕皮怎么办 两个月宝宝37度2怎么办 出生几天婴儿吐奶带血
热门生活资讯
42天婴儿肺炎需要保温箱吗 婴儿枕什么样的枕头好 自己做婴儿床怎么做 五个月的婴儿能玩什么玩具 吃奶粉的宝宝一个月体重长多少合适 宝宝为什么打隔 婴儿吃奶后吐奶是怎么回事 宝宝抓周需要什么东西
最新专题
关于2024年4月30日、5月1日、5日、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9日-2024年5月7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5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1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最新火车车次
工具箱
手机版  丨  电脑版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4 huoche3.com 闽ICP备17003705号-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