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huoche3.com

宝宝佝偻病可以治愈吗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9 10:03:56

很多宝宝缺钙严重就会患佝偻病。佝偻病不仅需要及时治疗,预防也是需要提前做好的。佝偻病的表现有很多,大多数都比较明显,父母只要注意观察宝宝就会有明显的发现。那么,宝宝佝偻病可以治愈吗?

佝偻病的表现有早期、活动期,还有恢复期,如果采取积极治疗,一般都会治愈的。很少有不治愈的情况发生,这要父母早发现早治疗,还要防止病变。治疗大多都是通过补充vd,然后钙来辅助的,主要目的就是防止宝宝的骨骼发生变形。

较小的宝宝出现佝偻病的时候,会有颅骨变得很薄,在骨头缝隙间会有球状的感觉。宝宝的额骨、顶固中间的位置也会变得很厚。等到宝宝长大一点的时候,头围会比正常宝宝的大,头部大多呈方形的,在胸肋骨和软骨交接的部位,有一串珠子的突起状。

一岁以后的儿童就会有鸡胸样出现。宝宝的胸下部就会呈水平线向下凹,而且宝宝的囟门闭合的时间会明显的延长,走路的姿势也会发生变化,大多数呈x型或是o性腿。和同龄的宝宝相比,宝宝的发育也会明显的晚。

宝宝佝偻病可以治愈吗 相关文章

相关分类
教育 美食 健康 数码 家居 娱乐 生活 时尚 旅游 社会 情感 汽车 健身 育儿 科技 游戏 自然 历史 文化 国际 宠物 财经 星座 体育 其他 风水 佛学 军事 生产 房产 手工 技术 摄影 机械 科学 绘画 音乐
相关推荐
4个月宝宝睡觉呼吸频率多少正常 12个月小孩子长智齿怎么办 七个月宝宝饭量有多大 婴儿四个月什么睡姿好 晚上灯光对宝宝有什么影响 宝宝多大才会用嘴巴呼吸 10个月宝宝吃什么辅食 产后使用骨盆带的危害大吗 九个月宝宝缺钙症状 20多天的宝宝拉肚子怎么办
最新生活资讯
婴儿几个月开始添加辅食 宝宝打了乙肝疫苗还会被传染吗 九个月宝宝摇头是什么原因 七个月宝宝噎着怎么办 一个人怎么带两个宝宝 出生半个月宝宝身上蜕皮怎么办 两个月宝宝37度2怎么办 出生几天婴儿吐奶带血
热门生活资讯
42天婴儿肺炎需要保温箱吗 婴儿枕什么样的枕头好 自己做婴儿床怎么做 五个月的婴儿能玩什么玩具 吃奶粉的宝宝一个月体重长多少合适 宝宝为什么打隔 婴儿吃奶后吐奶是怎么回事 宝宝抓周需要什么东西
最新专题
关于2024年4月30日、5月1日、5日、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9日-2024年5月7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5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1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最新火车车次
工具箱
手机版  丨  电脑版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4 huoche3.com 闽ICP备17003705号-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