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huoche3.com

新生儿为什么白天老哭

健康更新时间:2024-04-27 17:34:13

刚刚成为母亲,想必这种心情是非常激动的吧。但是带新生儿也是比较头痛的事情,因为新生儿容易哭闹,妈妈也不能及时知道新生儿到底想要做什么,也不明白新生儿的动作是表达些什么。有些新生儿晚上的时候好好的,就是白天爱哭闹。那么,新生儿为什么白天老哭?

1、可能是新生儿还不适应白天的这种环境,缺乏安全感。新生儿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是没有那么光亮的光,晚上的时候,就好像在妈妈的肚子里。当光线照进来,新生儿就感觉到恐惧,所以就爱哭闹。妈妈应该多点安抚新生儿的情绪,轻轻告诉新生儿,妈妈就在身边。

2、新生儿哭闹,有可能是没吃饱。一般新生儿的睡眠时间是很长的,吃饱就会睡觉的了,可能是妈妈的奶水不足,若是奶粉喂养的话,就可能是没有让新生儿吃饱,肚子饿,就会哭闹。若是奶水不足新生儿才哭闹的,妈妈应该多吃点下奶的食物。

3、新生儿哭闹也可能是病理性的原因,可能是身体的某个部位不舒服了。妈妈都应该仔细观察一下,看下新生儿的精神状态,若是一直哭闹,也不爱吃奶,应该带新生儿到医院检查一下,再对症处理。

对于新生儿哭闹,有时候这种哭声会让人奔溃的,但是妈妈应该耐心一点,不要发脾气,而是应该想办法安抚一下新生儿的情绪。妈妈应该给新生儿足够的安全感,让新生儿在白天都能安静入睡。

新生儿为什么白天老哭 相关文章

相关分类
教育 美食 健康 数码 家居 娱乐 生活 时尚 旅游 社会 情感 汽车 健身 育儿 科技 游戏 自然 历史 文化 国际 宠物 财经 星座 体育 其他 风水 佛学 军事 生产 房产 手工 技术 摄影 机械 科学 绘画 音乐
相关推荐
4个月宝宝睡觉呼吸频率多少正常 12个月小孩子长智齿怎么办 七个月宝宝饭量有多大 婴儿四个月什么睡姿好 晚上灯光对宝宝有什么影响 宝宝多大才会用嘴巴呼吸 10个月宝宝吃什么辅食 产后使用骨盆带的危害大吗 九个月宝宝缺钙症状 20多天的宝宝拉肚子怎么办
最新生活资讯
婴儿几个月开始添加辅食 宝宝打了乙肝疫苗还会被传染吗 九个月宝宝摇头是什么原因 七个月宝宝噎着怎么办 一个人怎么带两个宝宝 出生半个月宝宝身上蜕皮怎么办 两个月宝宝37度2怎么办 出生几天婴儿吐奶带血
热门生活资讯
42天婴儿肺炎需要保温箱吗 婴儿枕什么样的枕头好 自己做婴儿床怎么做 五个月的婴儿能玩什么玩具 吃奶粉的宝宝一个月体重长多少合适 宝宝为什么打隔 婴儿吃奶后吐奶是怎么回事 宝宝抓周需要什么东西
最新专题
关于2024年4月30日、5月1日、5日、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9日-2024年5月7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5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1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最新火车车次
工具箱
手机版  丨  电脑版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4 huoche3.com 闽ICP备17003705号-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