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huoche3.com

9个月宝宝辅食怎么做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9 10:03:19

说起给宝宝制作辅食,相信很多妈妈们都有着非常深刻的体验和经历,为了能让宝宝的营养丰富和全面,同时还要顾及宝宝的口味和胃口,妈妈们真是绞尽脑汁想方设法所美味的辅食。那么9个月宝宝辅食怎么做?

通常九个月的宝宝基本都进入了长牙的时期,这个时候家长可以根据宝宝的喜好选择宝宝喜欢的进食方式,在制作辅食方面,可以做一些比较软的,宝宝能用牙床捻碎的固体食物给宝宝吃。也可以给宝宝吃一些菜末和肉末或是烂面之类的食物。主食可以多给宝宝吃一些面食或是粥类食品。

1、疙瘩汤

材料:200克面粉、半根葱、青菜适量、盐、鸡精和白胡椒粉各适量。

做法:白萝卜洗干净后切成萝卜丝后放入锅内翻炒一下,加入水和盐待烧开。期间将面粉导入碗中加入少量的凉水,搅拌后让面粉结成面疙瘩即可。水烧开之后将面疙瘩导入锅内,期间要用勺子搅拌以免糊底,接着加入青菜和紫菜。起锅前加入盐和鸡精以及适量的白胡椒粉即可。

2、小白菜玉米粥

材料:小白菜和玉米面各50克。

做法:小白菜洗净之后在沸水中焯一焯后捞出切成菜末。玉米面用温水搅拌成浆后加入菜末并搅拌均匀。将锅里的水煮沸之后倒入刚刚调配好的小白菜末玉米浆,用大火煮至沸腾即可。

9个月宝宝辅食怎么做 相关文章

相关分类
教育 美食 健康 数码 家居 娱乐 生活 时尚 旅游 社会 情感 汽车 健身 育儿 科技 游戏 自然 历史 文化 国际 宠物 财经 星座 体育 其他 风水 佛学 军事 生产 房产 手工 技术 摄影 机械 科学 绘画 音乐
相关推荐
4个月宝宝睡觉呼吸频率多少正常 12个月小孩子长智齿怎么办 七个月宝宝饭量有多大 婴儿四个月什么睡姿好 晚上灯光对宝宝有什么影响 宝宝多大才会用嘴巴呼吸 10个月宝宝吃什么辅食 产后使用骨盆带的危害大吗 九个月宝宝缺钙症状 20多天的宝宝拉肚子怎么办
最新生活资讯
婴儿几个月开始添加辅食 宝宝打了乙肝疫苗还会被传染吗 九个月宝宝摇头是什么原因 七个月宝宝噎着怎么办 一个人怎么带两个宝宝 出生半个月宝宝身上蜕皮怎么办 两个月宝宝37度2怎么办 出生几天婴儿吐奶带血
热门生活资讯
42天婴儿肺炎需要保温箱吗 婴儿枕什么样的枕头好 自己做婴儿床怎么做 五个月的婴儿能玩什么玩具 吃奶粉的宝宝一个月体重长多少合适 宝宝为什么打隔 婴儿吃奶后吐奶是怎么回事 宝宝抓周需要什么东西
最新专题
关于2024年4月30日、5月1日、5日、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9日-2024年5月7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5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1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最新火车车次
工具箱
手机版  丨  电脑版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4 huoche3.com 闽ICP备17003705号-23